韩国手表品牌有什么?lloyd在韩国什么档次?

2023-01-09 16:22:39    来源:太原热线    

韩国手表品牌有什么

Intercrew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,一直引领着韩国时尚手表行业的发展潮流。

LLOYD是韩国E.LAND集团旗下的高档饰品品牌,并且是在韩国拥有最高人气的饰品品牌,旗下产品有手表,项链,耳环,手链等.

julius手表来自韩国釜山的流行手表品牌,从登陆中国大陆开始就受到潮流女性、时尚白领的追捧。

IMAZINE负离子减压腕表是依据硅胶制品、负离子产品及手表生产等专项知识设计生产而成,此健康腕表在2005年首板面世时已获得当年的全韩国设计金奖,并容许成为韩国设计博览馆场内销售纪念品之一。

lloyd在韩国什么档次

Lloyd劳埃德,定位中低档,是韩国E.LAND集团旗下推出的饰品品牌。Lloyd主要经营手表、配饰等,主推精致文艺风格的腕表,十分合适年青的小姐姐们佩戴。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435 226 40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