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力士怎么调时间日期?劳力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?

2022-12-14 16:06:41    来源:太原热线    

劳力士怎么调时间日期

劳力士调节时间和日期应在正确的手表调节时间内完成,避免影响劳力士手表的正常运转,先对劳力士手表时间进项调节,首先需要将手表的柄头充分拉到第三档的位置上,之后快速的转动柄头进行拨针,时间在调节时,通常会在秒针正好落在12点时,将柄头拉到3档处。

当柄头调节完成后立即将手表断电停秒,再对照标准时间进行调节,等到秒数走至12时,立刻将手表柄头推回至一档,手表即可正常运行。劳力士手表调节日期需要先将柄头拉至2档位置,之后再逆时针旋转柄头,之后对照正确的日期调整手表日期即可。

劳力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

劳力士属于瑞士品牌,创始人为德国人,每块劳力士手表的六点钟位置都刻有SWISS MADE的印字。劳力士只在瑞士生产,在其他地区没有授权生产。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435 226 40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-17